联系我们

  • 科技园办公室: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内商业中心三楼

  • 电话:

    020-85221017

  • 传真:

    020-85221157

喜报 | 园区项目获“互联网+”大赛一银一铜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暨南大学科技园

111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暨南大学最终获得133铜的好成绩其中园区企业广州新肽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项目“化糖为夷”获得国赛银奖医药中心培育的项目“基于糖尿病创面的智能快愈型辅料的开发及应用获得国赛铜奖。在此暨南大学科技园向获奖项目表示热烈祝贺!

赛事自启动以来,科技园领导高度重视,为挖掘、培育新一批高校优秀“双创”人才,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与创业实践能力,园区多次组织“互联网+”项目打磨会,帮助团队打磨创业项目,梳理创业思路,讲好创业故事。

项目打磨会现场(一)

项目打磨会现场(二)

广州新肽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6入驻科技园。园区为其提供了免费注册、免费一年代账的财税服务,并设置联络员与公司负责人就遇到的问题进行一对一沟通指导,帮助其平稳渡过创业初期,最终公司凭借项目“化糖为夷”获得“互联网+”国赛银奖。

化“糖”为夷团队

 “基于糖尿病创面的智能快愈型辅料的开发及应用是医药中心培育的重点项目。通过园区组织的几轮打磨辅导,该项目在技术路径、PPT制作、路演技巧等方面逐渐完善,最终获得“互联网+”国赛


基于糖尿病创面的智能快愈型辅料的开发及应用团队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2015年倡导发起,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主动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暨南大学科技园坚持发挥创新人才培养功能,通过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搭建创新创业实践平台,提升科研育人功能,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培育富有企业家精神的创新创业后备力量,引领支撑高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