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科技园办公室: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内商业中心三楼

  • 电话:

    020-85221017

  • 传真:

    020-85221157

园区高新技术企业

发布时间:2017-12-19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暨南大学科技园

广州博爱智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爱智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着眼于大健康的创新型医药企业,2013年05月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导向,深耕医药领域,专注于健康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智慧医药、健康管理”的发展战略定位,开发出一套独特的 “三网合一”商业模式,即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将实体门店与互联网、智能售药机有机融合的智能物联网络。

公司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和创新活动,建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智能终端网络、运营商、供应链等相关产业链生态体系,实现了智能售药交互系统的系统集成;掌握了新型智能化全自动售药机设备的关键技术。售药机信息管理系统、互联网交易系统和智慧药房系统等各个子系统融合集成,解决信息孤岛,基础信息数据高度共享,建立智能化网络管理集成信息系统,实现健康管理网络化全覆盖。基于互联网数据系统开发,以官方商城为核心,结合微商城、供应链协同平台等为消费者提供医药服务。已获得11项软件著作权,1项发明专利。



广州楚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楚秀科技,创始人为留学归国人员。2016年在广州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科创板,股权代码:891425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和医疗行业的实验室智慧化建设件和硬件产品一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包括新一代智能传感器、移动物联网关键技术、物联网信息采集等。利用物联网、互联网相关技术,结合软件系统和硬件设备,帮助实验室实现智能化管理,涵盖:实验室智能远程监控、设备和人员管理、环境监控、库存产品智能搜索、移动定位系统构建等等。

公司根据自身深厚的专业技术和行业背景,不断深入理解客户需求,为户提供高集成性化的解决方案致力打造成为中国实验室智能化建设解决方案第一品牌。





广州联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联图(Libtop),组建于2010年,本部位于中国广州,由一批专业从事教育及文化建设的专业团队组建,是国家认定的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经过数年的积累沉淀,广州联图拥有了相当的教育行业应用技术研发实力和互联网运营经验,具有良好的教育、文化行业服务和运营渠道,和行业的核心组织及用户建立起良好的协作、互动关系,诸如超过半数的985/211院校及上千家高校正式用户,以及各部委图书馆、各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等正式合作。

公司业务定位以文化建设为纲,以教育行业知识分享为切入点,整体业务集软件研发、云服务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服务。公司从传统的软件架构方式转变为大规模的分布式集群互联网应用架构开发模式,将IT产业热门的互联网应用模式引入到相对传统的教育行业,提升了大数据分析能力、夯实了云计算服务运营基础,使未来业务拓展更具伸缩性,为广州联图整体业务在行业保持领先地位提供了有力保障。并于2016年同时启动了知识分享项目和区块链应用前研项目,为过千万互联网用户及过千家高校客户开启新的服务之旅。

  公司同时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图书情报行业软件产品、图书情报运营化云平台、专业教育资源共建共享云平台等,其自行开发的产品包括:云图书馆平台(云图)、微图书馆(微图APP)、随书/随刊光盘云服务、XOPAC图书拓展信息云服务、综合资源管理云平台、非书资源云服务平台、信息共享空间管理平台、图书网上采选荐购云平台、图书馆信息服务综合业务管理云服务系统、数字图书馆综合服务门户系统、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参考文献云服务系统、学位论文提交系统等。


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暨南大学从事基因工程药物、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基因工程产品的生产加工、医学美容化妆品的生产和销售工作的高科技企业。医药中心现拥有一支力量雄厚,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和学科结构合理、学历和学术水平较高的高素质的教学科研队伍。中心在职员工3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4名,博士生导师1名,硕士生导师4名,博士学历以上研发人员4名,基因工程药物学学科珠江学者特聘教授(2012年)1名、广东省千百十人才计划(2009年)1名、教育部新世纪人才(2008年)1名,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8名。

医药中心占地总面积1000 m2,现设有分子生物学研究室, 药物制剂研究室,中试研究室,药理学研究室,生物化妆品研究室、细胞培养室及实验动物室,主要开展生物活性原料添加剂研制与开发,功能化妆品的研究以及含生物活性成份化妆品的检测技术研究和化妆品检测标准的制定工作等。

医药中心先后承担国家十五重大专项、国家十五攻关、国家“973”二级子课题、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十二五重大专项,广东省自然基金重点项目、广东省教育部产学研结合,科技部成果转化和中小型企业创新项目等40余项,申报发明专利20余项,授权11项,其中已成功转让3项,相关研究成果获得国家和省市级以上奖项10项。中心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创伤修复分子机制研究与重组细胞生长因子药物开发、抗感染多肽药物的研发及分子机制研究、组织工程材料及替代皮肤模型的研究、生物活性添加剂及保健类产品的研究与开发等。





广州市信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信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道路、桥梁、隧道检测软件及仪器开发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科技创新”作为发展的根本战略,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不断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