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科技园办公室: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内商业中心三楼

  • 电话:

    020-85221017

  • 传真:

    020-85221157


     暨南大学科技园概况

暨南大学科技园于2002年12月经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教育厅批准,认定为广东省大学科技园。2008年9月,暨南大学科技园的法人主体广州暨南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经国务院侨办批准成立,注册资金500万元。暨南大学科技园依托学校的科研和人才资源,致力于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为科技企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

暨南大学科技园现有四个园区,分别位于华景新城、校本部明湖商业中心、广州开发区和顺德区,目前登记孵化场地面积9829.5平方米。园区入驻企业70多家,在孵企业52家,其中:教师创办企业10家,大学生创办企业15家累计毕业企业12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1家。2018年10月顺利通过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育单位认定。广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年度绩效考核中获得A级荣誉,成为广州市孵化协会理事单位。在天河区科信委开展的“天河优创”评选活动获得B级证书。

暨南大学科技园港澳台侨众创空间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在校学生和毕业两年的大学生(包括港澳台籍学生)创业者提供优雅的创业环境,入驻众创空间的大学生创办企业可享受为期1年的免费拎包入住式办公卡位、免费办理公司注册、免费代理记账、创业辅导等免费孵化服务。


企业愿景:大学产学研合作推动者、中小创新企业服务商


企业宗旨:发挥桥梁作用,集聚人才、科技、金融、政府等各类要素,服务师生企业、服务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