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科技园办公室: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内商业中心三楼

  • 电话:

    020-85221017

  • 传真:

    020-85221157

暨南大学科技园WE创空间创业论坛第一期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02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暨南大学科技园

326日下午,暨南大学科技园WE创港澳台侨青年众创空间创业论坛第一期在科技园(华景园区)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暨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梁庆女士,暨南大学创业学院崔小妮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创业论坛主要面向暨大学生,邀请到了日晞教育创始人、香港籍学生创业代表郑汶珠同学分享她的创业经历。

活动一开始,科技园梁庆总经理概述了暨大科技园的近况,同时表达了对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与鼓励。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向大家介绍了入驻科技园的流程与优惠政策,“只要你是有创业梦想的暨南人,暨南大学科技园欢迎您的加入!

随后优秀学生创业代表郑汶珠同学,以亲切的师姐身份为在座的同学解答了创业1.0以及创业2.0时期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项目如何落地?”、“如何组建团队?”、“怎样迭代更新?”等等。汶珠师姐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回答道:“寻找创业合伙人需要品性好、目标一致,团队人员的流动是很正常的,这时要平衡好心态”。

在分享当中也提到了创业需要准确地找到市场痛点,但即使找到了痛点、提出了解决方案,也要理解从消费者喜欢满意到消费者愿意买单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另外,要在细分领域做强者,找到一个切口,切进去,开出花来,并且扎根在其中。

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科技园二楼的WE创空间。

暨南大学科技园将坚持定期举办创业论坛,打开面向学校的窗口,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创业路上,暨南大学科技园将与你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