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科技园办公室: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内商业中心三楼

  • 电话:

    020-85221017

  • 传真:

    020-85221157

引领港澳台青年创业助跑,为学生企业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1-15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暨南大学科技园

1月7日上午,暨南大学科技园在华景园区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引领港澳台青年创业助跑”创业辅导座谈会。科技园创业导师、守正资本董事长黄攀先生以及创业学院汤胤教授,与园区香港学生企业广东日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银色水滴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暨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梁庆主持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之前,科技园总经理梁庆为汤胤教授颁发创业导师聘书。汤胤教授是暨南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2000前后就参与互联网创业,有着丰富的创业经验,同时也是暨南大学紫荆谷创新创业发展辅导中心的明星导师。

  

座谈会期间导师们分别针对日晞研学项目和VR教育项目进行了针对性点评,与创业学生就企业转型、商业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汤胤教授提出了“小切口、大市场”的观点,黄攀老师则重点关注企业管理,这些问题都使得创业学生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