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科技园办公室: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内商业中心三楼

  • 电话:

    020-85221017

  • 传真:

    020-85221157

我校“粤台学子中华情”学习交流团到访科技园港澳台侨青年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9-07-19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暨南大学科技园

7月17日上午,我校“粤台学子中华情”学习交流团的学生代表一行在暨南大学校常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少堂的带领下,来到暨南大学科技园开展参观交流活动,暨南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林明亮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林明亮总经理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暨南大学科技园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暨南大学科技园依托学校的科研和人才资源,致力于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为科技企业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服务。其中港澳台侨青年众创空间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为在校学生和毕业两年的大学生(包括港澳台籍学生)创业者提供优雅的创业环境及各种免费孵化服务,累计孵化企业已经达到20余家。

各位同学参观了部分大学生企业,包括侨泽投资、点滴教育、思南文化及百千创想服饰等,与园区创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他们的创业情况,交流了创业经验,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对创业方面的困惑,并得到了一一解答。

同学们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开阔了眼见、增长了见识,虽时间短暂,但对大学生创业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对国内创新创业发展充满信心,部分学生表示他们愿意在毕业后来到大陆创业就业,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据悉,本次“粤台学子中华情”暑假交流活动,由广东海外联谊会发起,暨南大学海外联谊会承办。“粤台学子中华情”系列活动自2014年举办至今,得到粤台两地师生的高度认可,有效搭建了两岸青年交流交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