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科技园办公室: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内商业中心三楼

  • 电话:

    020-85221017

  • 传真:

    020-85221157

学校饶敏副校长莅临科技园调研,与学生创业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28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暨南大学科技园

4月26日上午,暨南大学饶敏副校长一行莅临暨南大学科技园,就大学生创新创业开展调研,详细了解我校科技园WE创港澳台侨青年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与部分学生创业代表座谈,听取大学生参加“互联网+”创业大赛准备情况的汇报。就业指导中心何清文处长、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兼科技园总经理林明亮陪同调研。

饶敏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园区大学生创办企业,包括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点滴教育、思南文化、民谣故事、侨泽传媒等,并与部分学生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企业在园区的创业及生活情况。


在座谈环节,饶敏副校长先后听取了点滴教育、区块链、暨创硒源等创业团队的PPT汇报,并一一作点评。饶敏副校长对点滴教育打造全新领域的虚拟教育场景运用,打造最强教育大脑项目非常感兴趣;对在校博士王志宏关于数字版权技术平台项目冲击大赛奖项充满信心;对暨创硒源负责人陈义康组织校园学生创业团队开展的互联网+富硒农业精准扶贫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侨泽传媒紧扣学校理念,创新打造学校立体名片文创项目感到高兴;对药学院聂红教授开展师生创业,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指导学生建设快速开发中医经典名方服务平台项目感到敬佩。她勉励各位大学学子,利用好学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平台,积极参与,挖掘亮点,查找不足,继续完善,不断提高创业能力,共同为擦亮暨南金字招牌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