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科技园办公室: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内商业中心三楼

  • 电话:

    020-85221017

  • 传真:

    020-85221157

民谣故事—专注民谣、摇滚、嘻哈等独立音乐

发布时间:2018-07-18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暨南大学科技园

(腾讯企鹅号2017年北京最受欢迎自媒体)





别具格调广受欢迎的自媒体
创建2年以来,专访国内外 100 余位知名音乐人,以优质内容树立起了独具格调特色和公信力的自媒体形象。

全力服务音乐人的专业媒介
帮助多位独立音乐人构建了带有个人特色的艺人形象,以原创图文+音乐视频的丰富形式影响受众,在音乐作品及演出宣推等方面成效显著。帮助多位音乐人完成数次全国巡演宣传及票务,促成个人音乐专辑的宣传和众筹,并在全国多城市主办主题音乐演出和分享会,线下反响热烈。

全网传播价值趣味的娱乐KOL
覆盖全网 20 余家资讯网站及音乐客户端,向各大平台内亿万精准用户发布消息,达成最高效、最精准、最全面的传播效果。

核心团队:专注打造并传播高品质原创内容
2位主理人分别为暨南大学广告学博士、香港浸会大学国际新闻硕士,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等中央媒体从业。
10 余位 KOL 人气撰稿人,擅长领域覆盖华语娱乐音乐、欧美娱乐音乐,以及国内外独立音乐圈,爆款作品频现。拥有各大资讯平台、娱乐频道及音乐板块的官方资源,将作品推荐至头条首页,促成最高效、最精准的投放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