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科技园办公室: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内商业中心三楼

  • 电话:

    020-85221017

  • 传真:

    020-85221157

有点野—广州思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7-18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暨南大学科技园

广州思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4月,现在全职员工7名,兼职员工3名,人员构成主要来自暨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并曾在国际4A公司及知名企业工作以及获得多项国际奖项。

我们专注于餐饮品牌策划设计,比餐饮公司更懂设计,比设计公司更懂餐饮,我们拥有完善的品牌策划设计生态系统,致力帮助餐饮创业者少走弯路。先后服务过央视外语频道、王子拉茶、腾讯、DJI(大疆)、Eggy • 蛋料理食所等多家企业,凭借着暨大广告的创新精神为品牌方出谋策划。

我们更于2018年承办学院历史悠久的【广东大学生广告节】,不忘初心,回馈母校,做暨大学子及社会间之桥梁,尽心服务大众。致力达成粤港澳大湾区的广告行业、各类企业与高校三方的交流,为创意碰撞和交流提供更多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