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科技园办公室:

    广州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内商业中心三楼

  • 电话:

    020-85221017

  • 传真:

    020-85221157

广东颐养抗衰老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5-04 发布单位: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来源:暨南大学科技园

    广东颐养抗衰老研究院是由广东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著名医学专家、细胞学家、主任医师们领衔创办的抗衰老、防治肿瘤科研机构。秉承“防重于治,治要趁早”的理念。致力于早期肿瘤防治、生物抗衰老的专业科研与应用。

    首席科学家陈运贤教授自中山医科大学临床医学毕业,在日本九州大学和长崎大学从事细胞移植研究并获得博士学位。归国后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投入临床一线至今,亲手设计和实施了数千例运用细胞技术在临床的实践,并在世界上首次应用细胞自身移植治疗心肌梗死获得世界级研究成果。

    作为中国干细胞基础研究与临床治疗的先驱者之一,陈运贤教授集诸多荣誉于一身,他是干细胞治疗心肌梗塞第一人(2001年),中国干细胞基础研究与临床治疗领军人物,世界干细胞研究杰出专家,基因工程药物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产学研示范基地首席科学家,学科带头人。同时还是广东省卫生系统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广州市科技关注中老年健康促进会会长,广州抗癌协会第三、第四届常务副理事长、秘书长,中国癌症研究基金会理事,广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常委,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干细胞组织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